跟2007 say goodbye每年到這個時候都覺得過好快,好像幾天前才跨完年,怎又要跨了,今年天氣冷到不行,本覺得高雄應該比較不冷,但好像買屋跟我想的不一樣...-_-..真冷~~所以就和honey在家跨年,轉轉電視,honey說這次是101最後一次放煙火..他還跟我抱怨說怎沒帶他去..-_-..乖酒店打工啦乖啦...下次再坐高鐵去台北玩好了,比較起來這次跨年,高雄不知在搞啥藝術,天氣都夠冷了,還請來三千多萬西班牙的劇團,真不知要說啥濾桶,真不適合在這個時間點來表演這種東西..-_-..看起來還是覺得台北比較熱鬧。隔天honey說要去逛夢時代,勉強就答應他去那逛一下,在逛39酒店打工塊店前的我,真是生不如死,又累腳又痠,不知honey那雙腳是啥做的,怎麼走都不累...-_-因為午餐還沒吃,就在B1上來就看到一間古早味的店支票借款(近來這種店開得真多...-_-)就直接吃了,東西覺得普普吃飽後當然就是準備回家了啊~~(這是我心中的OS,講出來會被K死..-_-),honey說這間房地產都是在賣英國貨的,東西我是覺得不怎樣,但看honey什麼都說好特別...-_-..價錢是不俗倒是真的..果然大間的賣場都很會應景,這個聖誕老人農地貸款就是在窗外準備爬去分禮物的,蠻特別的,這是一間賣小朋友用品的店,東西五花八門,honey說有點像寵物店..-_-..我覺得你對每個東西好像襯衫都愛不釋手哦~~來了,就是這間,讓我提起精神的這間,這間啦!前二次來都沒注意這間39元的店賣這麼多東西,這次來就有點用心看,比較起土地買賣來還真得蠻便宜的,都用心想家裡有缺啥,於是就買了二個真空袋和一個真空夾,遺憾的是..我竟然忘記帶回家...-_-..不知honey有沒有給我偷房屋二胎用....普通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f32ifbw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